Loading...

系統跳轉中請稍後

關於我們

interior design

91太合空間設計的設計工作室擁有優秀的空間設計團隊,從圖紙到體系結構空間設計、軟裝中的固定裝置和設備等一系列空間設計的流程都能高質量完成。在每個空間設計專案, 從開始的那一刻起,我們都做了詳細的記錄,關注整個過程中的所有細節,落地實施,積極地與客戶進行溝通確認,並與他們一同創造更加棒的作品,這使我們極具成就感。

interior design

Professional attitude

attitude

團隊非常享受全身心投入專案的過程與最終成果,從業N年以來,我們陸續創造了非常多令人驚喜的作品。我們涉獵空間設計的任何領域,不管是商业還是私人的,每一個專案都獨一無二,根據客戶的需求定制設計,團隊喜歡做不斷創造的设计!

attitude

idea

總的來說,比起在社交媒體上活躍,N更喜歡去旅行、去各種地方、欣賞美妙的事物。認為這種親身經歷比在螢幕上看東西更有感覺。親自看到一些東西,嘗一嘗,聞一聞,感受摸到它的感覺。當你想要做好一個專案,必須真正把思想投入到每一個專案中去,去瞭解專案需求真正想要達到的目標是什麼?需要的市場是什麼?有很多諸如此類的市場調查,根據這些就能想出真正適合對應專案的點子。不僅僅需要關注到達和入住的體驗,比如說這是一家酒店,要让用戶的感受是在這家酒店擁有的一切,甚至離開時帶走的東西,這都是非常重要的!這也是所做構思的一部分,從開始到結束,每一個流程都需要設計在之內。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