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系統跳轉中請稍後

健身房

讓舊工廠變身成為時尚健身工廠

由舊工廠改造完成團隊利用色彩和燈光標誌工具旨在改變人們的空間體驗,加上他對該地歷史考察和未來發展作為前提。挖掘我們與色彩的深厚關係,並探索色彩在人們情感,心理和精神上影響大眾。

最終將本案定義為-美式普普風。普普風倡導的生活理念——自由,陽光,健康,爽朗滿足都市人對生活的嚮往和追求。

客戶可隨時享受熱瑜伽,健身,普拉提,游泳和加壓訓練。滿足都市人身體管理的需求。中健集團注重打造舒適放鬆的健身氛圍。

首先,前台和更衣室區域將成為特色緩衝區。我們讓這個地方感覺清潔。使用pop顏色,創造舒適的木質感情,帶來溫暖的表情。踏入瑜伽工作室,就在於“靜謐”區域。我們選擇了綠色等中性色彩來營造神秘的氛圍,將“集中”與“開放”,“現實”與“非現實”的心理層面進行切換。

其次,對於健身房的“運動”區域,我們選擇了暖色,並在天花板上展示綠色飾品和燈光。通過這種方式,我們通過消除無機和固體印象創造出有機和動感的氛圍。

儘管如此,部分地利用這些顏色,逐漸地或組合中性色將會產生變形。與內部設施相比,我們在外觀上使用了一種較暗的色調,以獲得銳利的外觀效果。通過這種方式,能夠創建一個全能的設施以及升級的氛圍。

健身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