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系統跳轉中請稍後

牆面掉漆,開裂,發霉?集成牆面有絕招

2020-07-10

最近全國部分地區下起了暴雨,而三伏天也即將到來,在這種高溫高濕氣候的聯合攻擊下,室內牆面最先發起藍色預警,發霉,掉漆,人們苦不堪言。

牆壁發霉的大家都知道是因為黴菌在作怪,塗料行業向來把黴菌叫牆癌,可想而知,黴菌對牆面的危害有多大,黴菌具有非常強烈的生命力,非常頑固性,一般辦法擦不 盡,過幾天就長,而且會越來越大。

導致導致發霉的原因非常多,牆體超過,或者裝修的時候所用膩子或塗料不好,也會導致牆體發霉,冬季導致發霉情況比較多,原因是室內外的溫度相差比較大,很容易做到 稱為“結露”,若是連續沒有乾的話,便會發生霉變,長毛,也因此會出現造成發霉的情況。

房屋建築物發霉後,牆體黴菌的孢子粉隨空氣流動,長期接觸吸入,可引發呼吸道疾病和過敏症狀,如支氣管炎,扁桃體炎,花粉熱,引起病等。免疫力低的人還可能引起頭疼 ,發燒,皮膚或黏膜發炎,對人體的危害也是非常之大的。

民間方法防潮防黴多種多樣,比如除濕機、廢舊報紙吸水、開空調等等,但是由於總要開窗透氣,所以在與大自然環境聯通之後,那些民間方法不能根本解決大面積的室內潮濕,因此這些多餘的“水分子”成了南方、沿海地區人民極大的痛苦。
竹木纖維集成牆面應時而生,採用天然環保配方高溫擠壓而成。板材表層密度高,水汽不易滲入,季節交替不掛水珠,具有良好的防水防潮性能,哪怕把它放在水缸裡泡上一天也沒什麼問題的。使用壽命遠超傳統牆面材料。產品既可以保障我們的居室牆面不受濕氣影響,又能保證您與家人的身體健康,提高我們的品質生活。
                                                       

並且集成牆面還擁有眾多優點:
1.隔音 經國家級權威部門檢測隔音達29分貝,相當於實牆的隔音,如用於衛生間明顯的解決了下水管的水聲.也可應用於工廠的各類隔音房。

2.防水 防潮本產品有防潮性能,特別適應於南方的裝修.特別解決了南方家居裝修的牆體滲漏形成裝修霉變。

3.綠色環保
本產品表面處的所採用原材料全部是環保材料,安裝好的房間環保無味,房間整體裝修的話就沒有油漆這工序,解決裝修材料時間和油漆味,今天裝好明天就可以入住大大節約了時間。

4.安裝便利本產品在設計時採用傳統的扣板安裝方式,大大解決其它的鋁板的繁瑣安裝,更不需要專業人員而普通的木工師傅就會安裝,可直接在毛胚牆上安裝,省工、省時、又節約空間。如果你不堪忍受牆面的種種弊病,那麼不妨了解一下集成牆面,也許會給你帶來意外之喜。

牆面掉漆,開裂,發霉?集成牆面有絕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