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系統跳轉中請稍後

裝修想要環保健康,竹木纖維集成這個材料你不能不知道!

2020-07-08

一直以來裝修界最重要的兩個問題就是,裝修的安全問題和環保問題。一旦這倆出現了問題就會給企業帶來巨大的負面影響!例如三星手機爆炸事件,讓消費者對三星的印象就是手機會爆炸,安全係數極低。這樣的例子在裝修界也同樣適用。

集成牆面如今火爆家裝市場,消費者對於它也是非常關心,那麼集成牆面安全嗎?環保嗎?


綠色環保有根據

首先如果你還在擔心集成牆面是否安全,是否環保的話,小編想說,你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集成牆面作為一種新型裝修材料,它的綠色環保是有根據的。例如竹木纖維集成牆面,材料由竹粉、木粉以及鈣粉經過高溫高壓技術擠壓而成,成型過程中不含其它化學物質成分,所用基材都是綠色環保物理成型而得到的。

集成牆面符合國際甲醛釋放量的標準,達到E0級標準。相比傳統的乳膠漆來說,後者基本上都是通過各種化學物質添加,化學合成的方法加工而成的。可想而知其有害氣體的釋放量是有多大了,不僅釋放量大,而且是持續性的。

想像一下有這麼一道安全措施在時時刻刻保護我們,是不是會讓我們更加踏實,反過來說誰想天天提心吊膽的呢?這樣的安全係數誰不去選擇呢?

聽了小編的分析你是不是對集成牆面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它可以讓你有一個健康環保的家,讓你有一個放心安全有保障的家!住在這樣的家讓你幸福加倍,對生活充滿希望。

裝修想要環保健康,竹木纖維集成這個材料你不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