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系統跳轉中請稍後

集成牆面讓你從此和甲醛說再見!

2020-07-05

新房裝修完成後,相信廣大消費者都是迫不及待的想住進新家的,但是無奈礙於甲醛等有毒有害氣體的干擾不得不推遲入住時間。近年來,甲醛污染問題一直是大家茶餘飯後的熱議話題,幾乎是人人談醛色變。

要知道,裝修後的有毒氣體造成的室內空氣污染,可比室外爆表的霧霾還要可怕!白血病、嬰兒畸形、流產等這些觸目驚心的詞彙,越來越多的與室內裝修污染聯繫到了一起。那麼究竟有沒有一種方法能夠遠離甲醛污染呢?選集成牆面就行了。

材料本身無甲醛

以往傳統的牆面裝飾材料中,瓷磚、牆紙、塗料、油漆等材料中都含有大量工業成分,免不了會產生過量的甲醛、苯系物、氨、TVOC等重金屬物質和刺激性物質,很容易您和家人的身體產生很大刺激與危害。因此想要保證新房甲醛等有害物質徹底解除警報,首先必須從原材料著手。

竹木纖維集成牆面是將來自於四川宜賓的純天然香樟樹粉、純天然竹木纖維, 結合環保高分子材料經過先進的工藝和設備, 高溫高壓形成, 絕無廢料, 不含重金屬等有害成分。經國家檢測竹木纖維集成牆面的甲醛釋放量在0.2毫克每升,達到了E0級標準,它是真正零排放零污染的環保建材。

安裝過程無甲醛

室內環境污染來源有很多種,傳統牆飾安裝所用到的膠水、粘合劑等輔料,都多多少少的含有甲醛等毒性化學物質,而且釋放期可長達十幾年。此外,在有限的空間內,這些裝修材料使用的膠黏劑越多甲醛含量越大,多種污染源還會形成疊加效應,嚴重影響人體健康。

集成牆面除了材料本身達到了E0級甲醛含量之外,更重要的是它在安裝過程中也環保無污染。它打破傳統模式,採用扣板式安裝方法,方便快捷,操作上很容易上手,大大地縮短了工期。整個安裝過程,無需任何輔料,完全避免了因為膠水而釋放甲醛等有害氣體,使室內裝修真正達到了國家健康環保標準。

所以,竹木纖維集成牆面無論是從材料本身,還是安裝工藝,都實現了零甲醛零污染的裝修需求!

集成牆面讓你從此和甲醛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