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系統跳轉中請稍後

入梅後,牆體發霉?

2020-07-09

梅雨季節,是在每年6、7月份的東南季風帶來的太平洋暖濕氣流,經過中國長江中下游地區、中國台灣地區、日本中南部以及韓國南部等地出現的持續天陰有雨的氣候現象,由於正是江南梅子的成熟期,故稱其為“梅雨”,此時段便被稱作梅雨季節。
梅雨季裡空氣濕度大、氣溫高、衣物等容易發霉,所以也有人把梅雨稱為同音的“黴雨”。連綿多雨的梅雨季過後,天氣開始由太平洋亞熱帶高壓主導,正式進入炎熱的夏季。現實是殘酷的。入梅後,小編是感受到陰雨綿綿的潮濕悶熱,衣服永遠感覺帶著潮濕的霉味,更糟糕的就是要不就開空調除濕,要不就買除濕機一直開著,不然就會出現這些問題

1、全屋瓷磚,掛滿水珠

 

瓷砖上墙,也是很多人在装修时会选择的一种装修方式,既环保也容易打理,但是南方的天气对这种装修方式真的很不友好,潮湿的天气里,瓷砖表面容易形成水汽,使家里显得更加潮湿,影响美观,还要好大量的时间去打扫,不然湿气大会对健康造成影响。

2、墙纸发霉,影响美观


如果前期牆體防潮工序完成的不好,長時間的潮濕,後期會造成牆紙發霉等問題,影響整體美觀,也影響心情。

3、牆體剝落,影響生活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見過,粉刷好的牆體由於潮濕,導致牆體表面油漆等剝落,裡面還長出了密密麻麻的小白毛,感覺每天都在掃剝落的灰,怎麼也掃不干淨,真的超級痛苦,更重要的是剝落的那一快的,跟“牛皮癬”一樣,超級不好看。

如果你有跟小編有一樣的煩惱,不如跟小編一樣換成竹木纖維集成牆面試試,安裝方便,即裝即住,真的物超所值。

入梅後,牆體發霉? 入梅後,牆體發霉?